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市政公司抽调人员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3-10-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37 次

公司召开市政公司抽调人员集体谈话

1014上午,公司在25楼会议室召开了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抽调人员任前集体座谈会。公司纪委书记毛祖连、副总经理卢立波、工会主席项义超等公司领导及各部室抽调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图为集体谈话场景

图为公司纪委书记毛祖连在集体谈话时向全体人员提要求

图为该 公司董事长卢立波在会上 讲话

座谈会上,纪委书记毛祖连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事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部室配合抽调人员在十月底前完成工作交接,使有关人员能尽快到岗到任。他认为抽调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市政公司承担了为台州市中心城区建造主干公路的重大历史使命,这是一条将要刻上我们“台州高速”烙印的快速通道,大家都是这个工程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这是何等光荣、何等自豪。内环线是今后台州人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投资额度大、技术要求严、人民期望高,整个台州人民都是这条道路的监督者,质量好不好事关台州高速形象和个人声誉,所以肩负的责任重大;二是抽调人员要勇于吃苦,打造优秀团队,投身工程建设是一项苦差事,还会碰到很多新问题、新挑战,大家一定要在新的岗位中,勤于学习、认真负责、勇于吃苦、团结协作,用智慧去解决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三是崇尚建设,确保廉政工程。工程建设是一个高危行业,陷井和诱惑很多,大家一定要头脑清醒,绝对要如履薄冰,常敲警钟,坚持原则,一身正气。三年之后我们开总结表彰大会时,希望在座员工没有一个掉队。

随后,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立波代表市政公司对集团公司领导和各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市政公司员工提出了加强认识、提升觉悟;甘于奉献、完成使命;认真准备、真心投入等三点要求。

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集团公司为推进台州市内环线建设项目(黄岩段)而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为了确保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配强配足市政公司技术力量,集团公司从各部室抽调相关人员前往市政公司任职。

郑文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