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市内环线项目(黄岩段)BT合同正式签订

发布日期:2013-08-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08 次

台州市内环线项目(黄岩段)BT合同正式签订

829下午,公司与台州市黄岩东区建设指挥部、南区建设指挥部在公司26楼会议室举行了台州市内环线建设项目(黄岩段)BT(投资建设-移交)合同的签约仪式,董事长林广祥代表公司分别与黄岩东区指挥部徐文明、黄岩南区指挥部张勇军签订了项目建设合同,这标志着台州市内环线项目(黄岩段)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台州市内环线由内环西路、内环南路、内环东路、内环北路组成,规划全长30公里,全线双线六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约30亿元,是围绕绿心,连接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的一条绿色快速通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仪式上公司与台州市黄岩南区建设指挥部签订了台州市内环西路(九峰高架—药山村段)合同,与台州市黄岩东区建设指挥部签订了内环北路、内环西路合同。其中内环西路(九峰高架—药山村段)北起黄岩九峰高架,南至药山村,全长约5公里,总投资约8亿元,建设总工期为36个月。内环北路、内环西路东起江口安然、西至方山路,全长约7公里,总投资约7亿元,建设总工期为36个月。

台州市内环线(黄岩段)是台州市“一环六射四连”快速路系统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市交通史上有着重要意义,建成后能有效的缓解主城区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提高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公司也能通过投资建设项目的拓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进而在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前提下锻炼和打造一支交通建设方面的专业队伍,为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朱坚国、黄岩区委常委蔡理明和公司党委总经理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