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走访寻问题,调研谋发展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赴意向合作银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74 次

3月18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结算中心负责人及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财务部人员一同走访调研中国建设银行黄岩支行、华夏银行黄岩支行,为今年在黄岩区预售的云栖望府、在售的玖玺逸墅楼盘,关于银行信贷等政策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为财务部对意向合作银行进行走访调研.png

(图为财务部对意向银行进行走访调研)

根据2021年银行信贷及利率政策的变化与趋势,调研组人员就现行银行信贷规模、利率状况、银行按揭额度、银行审批权限、审批灵活度、放款速度等与房地产切实相关的问题,分别与两家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针对目前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交换了意见和建议,为往后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组人员基本了解了相关意向银行的信息情报,并分析了下一步的合作可能,为集团管理层选择合作银行提供了决策的客观依据,也为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尹斌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