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速房产集团财务人员 参加浙大房地产财税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12 次

3月26日27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财务相关人员赴杭州参加浙江大学举办房地产行业财税知识培训。

1617691662458137.png

(图为培训现场)

眼下,随着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加强,房地产企业运营压力日益加大,提升企业财务管理和税务筹划能力,有利于化解房产企业经营风险,助力企业提高竞争力。

此次“快速充电式”培训《房地产行业管理人员的财务管理及税收风险控制》为题,内容涉及财务三大报表分析解读业财融合的重要性及其对企业税收筹划的深远影响以及房地产税务管理的要点

授课老师童晓莲指出,会计是企业的语言,利润创造是企业的能力,资金是企业的血液,风险防范是企业体制。她从会计基础知识着手,深入浅出地将会计名词结合企业实际分析给学员,教授学员在工作中如何读懂财务报表中的数据问题,以便更好地掌握企业的财务经营状况。特别在业务与财务融合问题上,童晓莲详细讲解了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取得土地环节、建设开发环节、销售环节土地增值税清算环节对应的税务成本,以及如何做到税务安全。同时,培训还通过实际案例从量本利角度分析了企业成本利润的相互关系以及不同计算方法对企业利润的影响

通过培训,财务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房地产企业成本、利润、税务等环节的理解,提高了大家的工作能力,为公司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尹斌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