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33 次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高速房产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8月6日,台风“黑格比”一过境,台州立马开启了“烧烤”模式。“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在这样炎热的气温下仍坚守工作岗位!”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带领房产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组成高温慰问组,对高速房产下北山项目、玖玺逸墅项目工地一线作业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慰问组精心制定了“夏日送清凉”方案,购置了防暑药品、毛巾、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每一位工地作业人员手里,并嘱咐施工单位管理人员根据夏季高温状况,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调整好作业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在烈日下和极度闷热环境中从事强体力劳动,为一线作业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高速房产一贯重视并坚持落实的企业文化活动,可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