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集团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613 次

台州高速集团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1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顺利召开工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过去三年工会工作,部署今后三年工会工作,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集团领导和会员代表共83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集团董事长陈文波在会上讲话

图为集团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劳动法律监督委员。项同富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孙明伟为副主席,王慧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明伟为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主任。

图为项同富作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为王慧作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为何继东介绍候选人简历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波对工会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集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在项义超同志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全心服务,积极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技能比武、岗位建功等群众性竞赛活动,切实解决员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得到了上级组织的肯定,获得了集团上下的认可,赢得了广大职工的好评,极大地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陈文波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提高对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守工会工作主战场,狠抓工会工作中心任务,强化责任坚守初心不断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他还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进一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积极配合党委、总经理班子工作,动员广大员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公司发展规划目标,找准定位,同时加强人文关怀,真诚倾听职工呼声,主动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陈文波建议,工会工作要以眼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类活动,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努力创造服务职工的新亮点,营造和谐向上的高速“职工之家”,把员工健康关爱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图为投票现场

图为曾莉莉作工作报告

随后,台州高速集团召开第七届女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曾莉莉当选为女工委主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