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工会牵头召开《集体合同》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81 次

推动集体协商机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集团工会牵头召开《集体合同》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为更好维护广大员工切身利益,推进和谐企业建设,9月27日上午,集团工会牵头召开了《集体合同》及其相关3个专项合同员工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工会副主席邵克主持,集团工会主席项义超,各部门、所、中心、子公司职工代表参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参会各部门职工代表紧紧围绕合同内容开展讨论,与会代表针对员工中反应强烈的工资增长机制、年金比例、女职工产假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为集团工会主席项义超在会上讲话

项义超表示,集团工会要紧紧抓住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的有利契机,积极争取集团领导的重视支持,充分利用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平台,努力推动形成党政主导、三方协作、工会力推、企业和职工积极参与的集体协商工作格局。集团工会将认真吸取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合理内容体现到相关合同中,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

邵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