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工会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5-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0 次

公司工会举办普通话培训班

58上午,来自公司高速公路沿线各所、中心的员工代表共30余人汇聚在台州收费所会议室,参加由公司工会组织的普通话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来台州市普通话等级测试评委、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姚叶盛老师来讲课。

图为学习现场

课上老师从台州人为什么讲不好普通话入手,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从普通话的基础内容、关键要点等,从易到难、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在整个过程当中,穿插了学员集体练习和个别练习,并且对学员的普通话进行了点评,整个课堂学习氛围非常热烈。最后,老师就如何学好普通话提出了几点方法,并从国家若干行业对普通话的要求出发,建议参加学习的收费窗口员工参加普通话等级考试。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在普通话方面还需进一步的强化学习,运用到工作中去,提高自己普通话水平,对公司推行文明服务的落实具有积极意义。

罗岚 孙明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