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98 次

温岭西收费所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5月,是集团公司“廉政教育月”,为扎实推进该活动,温岭西收费所积极部署、统筹安排。

520日,该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收看警示教育视频、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大家谈,上《涵养好家风,构筑硬防线》的党课。通过收看和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白做人、做事的准则,认识到廉政建设对岗位的重要意义,自觉筑起一道“防腐墙”,并将廉洁贯穿于日常思想和工作中,增强纪律意识,时刻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

图为支部集中学习现场

图为集体廉政约谈现场

“廉洁文明家风”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各自又提交了一份建设文明家风的心得,并表示要“修好身”,在家里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尤其要为孩子做好榜样。

521日,该所的主要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对全体班长开展廉政谈心谈话,要求大家在岗位上要尽职尽责,不乱作为,时刻用纪律和规章制度来管理、约束自己,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夏莲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