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廉洁连心 廉洁连行 | 台州高速集团召开廉洁文化创建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79 次

廉洁连心 廉洁连行 | 台州高速集团召开廉洁文化创建现场会

为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加强廉政文化工作,营造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5月26日,台州高速集团廉洁文化创建现场会在台州南收费所举行。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台州交投集团监察室主任朱永军,台州高速集团党群部、监察室人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

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台州南收费所的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洁阵地,并认真听取了该所廉政文化建设经验介绍。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边走边看,切身感受到了活动现场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

图为陈文波一行观摩廉政文化长廊

图为陈文波一行听取该所廉政文化建设经验介绍

陈文波在听取了该所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汇报后指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弘扬民族文化优秀传统的重要举措,是构建惩防体系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清廉高速的需要,必须深刻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图为陈文波作重要讲话

陈文波认为,台州南收费所的廉洁文化示范点做到了有活动阵地、有常态化教育、有长效机制、有队伍力量、有明显成效,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在有限的空间里让廉洁文化的宣传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做法值得各支部借鉴学习。

陈文波强调,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努力探寻廉洁文化建设长效化良性运行机制,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

陈文波要求,要以建设廉洁文化示范点为抓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察廉情、说廉话、做廉事、尽廉责。同时,希望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干出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干出台州高速集团转型发展的新成效。

图为廉洁文化创建现场会

自去年9月以来,台州南收费所围绕创建集团“廉洁文化示范点”的要求,因地制宜、点面结合、上下联动,以“三建四抓五活动”为载体,全力推进示范点建设,积极培育示范典型,努力打造出了清廉站所建设的高速样板。

冯晓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