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以竞赛促学习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6-05-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94 次

以竞赛促学习 做合格党员

国有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什么作用,关键是要做到将党组织作用贯穿于企业的什么过程中,坚持围绕什么做工作?”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525,公司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由党群部组织,10个支部分别选出3名代表参加。

图为比赛现场

竞赛以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轮番进行,结合实际公司,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学一做等主要内容,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实用性、竞争性,既让全体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获胜者。

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掀起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潮,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