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95 次

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412,公司党委在2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平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参会人员

图为公司党委书记谢文君在会上讲话

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平主持会议

图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兴忠用党风廉政工作报告

图为公司党委书记谢文君与中层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图为中层干部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君结合当天市委王昌荣书记在全市“办建议补短板、优服务提效能”专项行动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抓好今年公司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重点强化党员干部的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到想干事;二是在提高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和底线思维能力上下功夫,做到能干事;三是要坚持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公司科学发展,做到会干事;四是要在争先进位中锤炼作风、真抓实干,做到干成事;五是要以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抓手,强化廉洁从业,做到不出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兴忠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5年公司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不足,以围绕一条主线,推进五大建设,概括了今年公司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思路,即围绕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统筹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企业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君与各部室、所、中心、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公司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非当班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邵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