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谈廉洁风险促廉洁

发布日期:2015-05-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56 次

谈廉洁风险促廉洁

512是廉政日,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行政支部组织开展“廉洁风险大家谈”活动。行政支部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邵克主持。

图为公司行政支部开展廉洁风险座谈现场

会上,邵克传达了上级纪委及公司党委的精神,向大家介绍了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的目的和意义,分析了往年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每位党员干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和补充。

会上,与会人员都谈了自己的认识,分析了各自岗位的廉洁风险点和注意点,并就“如何开展廉政风险防范工作,降低工作风险,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维护公司形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讨论,大家对廉洁风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入了解自己岗位的风险点,表示将严格执行制度,尤其是重要部门、重要事项和关键岗位更要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增强了开展风险防范的自觉性。这次活动拉开公司“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据悉,当天,公司各支部分别开展座谈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