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高速·玖玺逸墅开盘前记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39 次

敢啃硬骨头

——高速·玖玺逸墅开盘前记

5月是火红的季节,也是高速房产黄岩城南央境的高速·玖玺逸墅,即将盛大首开的季节。而达到投资额、满足形象进度、获取得预售证,则是开盘的必备条件。为了确保5月开盘的时间节点,高速房产人围绕如何取得商品房预售证这块“硬骨头”,各部门加班加点、同心奋战,携手共进。

为抓工程进度,高速房产成为黄岩最早通过复工复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工程部部门在形象进度追赶、样板房装修上连轴转、连班转,调度相关资源,甘当项目施工员;为给商品房买卖合同配图,白天现场工程管理,夜晚加班修图、抠图,只为将项目现状呈现的更美观。

负责前期各项证件申领及方案优化的前期部,员工郑攀密切跟踪着项目的审批进程,24小时紧盯审批环节,加班补充完善审批资料,追踪审批进度,及时反馈各个部门,争分夺秒,确保环节顺畅。

给项目准确的制定预售价格,在前期合同台账的基础上,预算部门反复核算相关资料,层层夯实相关数据,只为确保数据万无一失。

为加快办理预售证手续,办公室人员简化用章流程派遣专人专员携公司公章每日驻点办事大厅和各个主管部门,进行移动现场办公

保证开盘后资金流程顺畅,财务部人员及时沟通按揭银行,商谈给买受人最低的按揭利率,多次往返住建部门和监管银行,协调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及工程投资额审计报告事宜。

申领预售证和如何顺利开盘,重头戏还是在销售部,办理格式合同备案办理网签安装网签系统、做好一期房源定价及预售方案预售申请汇总各办证资料及材料的申报与填写,预售相关客户的跟踪和反馈……工作千头万绪,销售部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全员上岗,有条不紊。在办理预售证冲刺阶段,销售部员工朱玺不言辛苦起早摸黑,有时加班至凌晨工作认真负责。

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情景,映射的高速房产人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勤劳奉献的精神。

深耕锄作田,丰收会有时。五月初夏,时光正好,让我们一同期待高速·玖玺逸墅盛大绽放吧!

朱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