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以厨会友、以食为乐——临海南收费所《抗击疫情、巧手晒美食》线上厨艺大比拼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25 次

以厨会友、以食为乐

——临海南收费所《抗击疫情、巧手晒美食》线上厨艺大比拼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悄然来临,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3月13日临海南收费所开展了《抗击疫情、巧手晒美食》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一展巾帼风采

此次厨艺大比拼采取“居家制作,微信群晒美食,投票评比”的方式进行,首先由女职工们提前准备食材,将自己制作完成的美食成品以图片形式发送到微信群中,最后14男职工组成的评委团,通过“色、形、难易程度”个方面进行投票评比。

活动中,各位女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晒出了她们拿手菜中西美食、八大菜系、蒸煮煎炸、应有尽有。

“哇,这个香肠炖蛋看着好好吃,我觉得我能吃两碗饭。”

“英英的菜真好看,下次让英英掌厨露一手。

“大家的伙食都很好呀,都看饿了。”

“酸菜鱼都会烧,厉害了我的姐,分享一下教程呗!”

活动现场大家互相讨教、交流经验,可谓是热闹非凡。

图为“最佳作品”

图为“最有创意作品”

图为评委团评选

本次活动共32幅作品进行参评,最终评选出朱英英的《凤尾虾球》、谢海云的《馋嘴螺丝》、李菊丽的《昂翔展翅、陈莹的《骨色骨香“最佳作品”,朱英英的《孔雀开屏》、叶懿慧的《向阳花》、吴琴琴的《秋收》为“最有创意作品”。大家纷纷相约疫情过后,以厨会友、以食为乐,来一场百家宴一饱口福。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