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2019年春运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23 次

温暖春运 情满旅途

—台州高速2019年春运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1月2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已经拉开,数以万计的人们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台州高速公路作为台州境内整个交通网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起了春运安全出行的安全重担。

春运第一天,临海南收费所开展“温暖春运 情满旅途”暖冬活动 。这一活动标志着台州高速2019年春运服务工作的全面启动。

图为志愿者合影

图为志愿者给司乘送上姜茶

“师傅,大冷天的,喝杯姜茶暖暖身吧!”

您好,现在货车非现金支付通行费优惠与计重收费超限认定标准调整了,这份宣传单上的内容可以帮您更详细地了解优惠政策。

图为志愿者向司乘发放宣传单

“您好,我想问一下从这里上高速,去仙居横溪镇怎么走?”

“您先往温州方向4公里,过第一个隧道右拐,再往金华方向走。

面对司乘人员的询问,志愿者们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竭尽全力为司乘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服务

图为志愿者准备送温暖用品

活动当天虽然气温较低,但是在临海南收费所入口处,身着红色绶的志愿者们依然热情地为过往司乘人员递一杯杯滚烫的姜茶,并过往大货驾驶员发放优惠政策宣传单。

图为一线员工开展春运动员会

图为春运前安全检查

早在春运开始前收费所全面启动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召开春运安全保畅动员会,切实提高全员工对春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求随时做好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保畅应急预案的准备,开足车道,确保道口无拥堵现象,保障车辆安全、快速通行。收费员不仅要做到快捷收费还要以微笑的面容、温暖的话语、规范的肢体动作干净整洁的形象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

此外收费站设立便民服务台备足常用药品、开水、行车地图、简易修车工具等便民用品,全所上下积极营造温暖春运、情满旅途的氛围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