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春运小故事(三)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18 次

春运小故事(三)

有我们,别担心

“班长,林华平胸闷,喘不过气,身体不舒服。”对讲机中传来一名岗亭收费员的声音。

温岭西收费所副所长杜佳听到此声音,二话不说穿上反光背心赶往收费岗亭,并打电话叫驾驶员叶再敏送林华平去医院。

“杜所,潘建杰好像也不舒服躺在床上。”此时传出另一个声音。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绿农车

图为工作人员在车道疏导交通

“那就一起送去,这里有我们,别担心!”杜佳边说边拿起相机帮着稽查人员检查绿农车。此时,该所副所长周超也带着全体行政人员援助收费,帮忙旁站,发卡,并站在最冷最累的入口处指挥交通,维护秩序。

当天,林华平和潘建杰被送到医院,医生叮嘱他们最好挂瓶,多休息,以防病情变得更加严重。“挂瓶很浪费时间,现在正值春运时期,高速车流量很大,每一个同事都很忙,要是我们在这里好几个小时,他们估计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林华平和潘建杰告诉医生,并坚持回所上岗,只是让医生开了些药。

当大伙问他们怎么不休息时,“你们更辛苦,现在这么忙,不可以少我们。”他们俩匆匆吃完饭便快步走向一线岗亭。

春运期间,由于寒潮来袭,不少员工出现咳嗽、发烧等感冒症状,但大家咬紧牙关无一人请假,仍然坚守在自己岗位上。面对分流、大流量的情况,作战一线的收费员们坚持迎着寒风,全力以赴投入到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工作中。全体行政人员自觉多次到岗亭,顶替身体不适员工上岗,在车道疏导交通。

虽然他们岗位有所不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愿望,那就是用真诚的微笑、热心的服务让司乘朋友们安全舒适地到达目的地,为春运贡献个人微薄力量。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