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春运小故事(一)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907 次

春运小故事(一)

风雪中的温暖


春运前的最后一天,雨雪交加,在尚属江南的台州,已是暴寒了。高速公路上依旧车流如水,大家似乎在与风雪较着劲,谁也不想落下。

进门前抖了抖身上的雪,集团经理张建平伸出手握住了临海南收费所所长的手,“辛苦了!”接着他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一一问候。

图为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在员工宿舍查看

“明天春运就要开始了,人员、物资准备落实好了吧?”得到肯定回答后,张建平到员工食堂,看看改造后的食堂环境如何,员工们的伙食是否达标。他再到员工宿舍看看住宿情况,伸手试了试床的软硬程度,张建平甚是满意,并嘱咐随行人员要为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让员工有尊严地工作。”这是张建平提出的要求,也是以此为标准关心着员工,不断增强员工的幸福感、责任感和凝聚力

窗外的雪越下越大了,但是在场的员工的心却越来越暖和,他们以自己的优质服务传递着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关切。

李佩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