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小车连环撞护栏堪忧 监控中心争分夺秒救援

发布日期:2021-03-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04 次

小车连环撞护栏堪忧 监控中心争分夺秒救援

 

3月25日11点42分,甬台温高速台州一期路段监控中心接到过路司机报警电话:宁波方向距离台州南收费所1公里不到的地方有一辆小轿车撞到护栏看着非常严重”。中控员根据过路司机报警描述的位置,迅速查找事故点,随即通知附近的施救人员

这是一起单车撞护栏的交通事故。拉近镜头后发现前面有两辆车停着,是过路热心的驾驶员在帮司机报警,并在后方摆放了三角警示牌。中控员再次与过路司机联系询问驾驶员情况,得知驾驶员因为多次碰撞昏迷,便马上通知120急救车赶往现场。

11点54分,拖车和轮胎车到达现场,施救人员马上将车门打开保持车内空气流通,此时驾驶员慢慢恢复意识,并求助说自己因为碰撞胸口顶到了方向盘不舒服。施救人员陪着驾驶员,第一时间确保人身安全,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一起将抬上车,去医院做进一步的身体检查。

据了解,司机是因为在行驶过程中突发疾病导致车辆失控连环撞护栏台州高速集团施救力量迅速出击,争分夺秒开展施救,如果耽误最佳救援时间后果将不堪设想。

温馨提示:高速行驶中,遇有身体不适突发疾病,一定不要慌张,应做到行车安全: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只有规范的处置方法,才可以让您的人生安全得到最大的保障。

   

潘建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