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我与企业共成长

发布日期:2013-11-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60 次

我与企业共成长

“我与企业共成长“是一个崭新而又古老的话题,是我们应持之以恒追求的信念。有一种意识,没有拥有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没有体验就不知道其中的幸福。是一颗树苗,就要长出枝繁叶茂的树叶,为酷暑中的人们撑起一片休憩的浓荫,那就是成长。

企业和员工是一个共同体,企业的成长,依靠员工的努力来实现。企业给了我们最大的信任和发挥空间,那么我们就应该自觉地把个人的命运和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我们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充满热情积极主动地去工作,恪尽职守,

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仅是我们,也是企业走向成功的起点。20006月,我通过招考,成为一名普通台的收费员性质的员工。几年来,我始终坚信,企业不仅是我安身之所,更是我展翅腾飞的基石。在公司的培养下,领导的关心下,于2004年转为公司正式在编职工,2007年又考取了工商管理专业经济师。通过这几年的工作实践,我深深体会到企业中的每一个岗位都很重要,它就像一台机器中的每个螺丝,只有将每个螺丝拧紧,机器才能稳定,快速的运转,企业的发展是每个岗位上的每个职工辛勤努力的结果,所以不论在什么时候,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头等重要的。这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如果把企业比作一个大家庭,我们就是其中的孩子。企业深怀对每个家庭成员的热忱和疼爱,让每个人都获得成长的财富,而我们这些家庭成员也无比珍视地敬爱与拥戴企业,并且无怨无悔地维护着大家庭的利益,在这个集体中,每个员工都有体现自我价值和展示才华的平台。只有练就一身硬的本领,才能在敬业爱岗的舞台上呈现出自己最美的舞姿。

作为一名台州高速人,我骄傲、我自豪,高速伴我成长,我愿为她奉献我的一切力量,无怨无悔。喜逢公司十年华诞之际,愿公司以高速产业为龙头,以此带动相关产业同步发展,齐头并进。同时,努力打造企业文化建设,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硬、业务技术精,善打硬仗的员工队伍。这应是我们当代高速人最美好、最崇高的情怀。

卢祖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