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20年5月)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429 次

5月1日上午,市交投集团总经理金宝敏带领副总经理徐亮等人,到台州高速集团一线开展安全大检查。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安全总监项同富,征费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5月5日,高速公路恢复收费前夕,台州高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前往沿线各收费所,检查指导各所恢复收费准备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5月6日0时,全国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台州高速集团沿线各收费所平稳过渡,过往车辆有序通行。至5月7日0时,台州高速路段进出口总流量达5万车次,所有台州高速一线员工24小时在岗,全力确保恢复收费后车道的有序畅通。

5月11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董事会秘书王雍带领股权投资部、房产集团负责人和市政公司副总经理一行到椒江区交投公司,就椒江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方案、合作方式进行交流探讨。交投公司副总经理林红参加会议。

5月12日上午,台州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前往汇通养护公司开展调研。台州交投集团产业经营部经理助理王如波,台州山海养护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5月1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征费系统在台州收费所会议室召开高速公路恢复正常收费后阶段性总结会。公司副总经理章海峰,征费管理部、各收费所和维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15日上午,台州市国资委党工委举办了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展示活动,共有19名优秀党员干部参加本次微党课的展示。台州高速集团青年党员郑攀以《共筑腾飞梦,共建台州城》为微党课的主题,登台宣讲,并以综合得分8.986分获得了三等奖。

5月1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召开平台大整合后第一次财务工作会议。台州高速集团总会计师章彩霞参加会议。

5月18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带领项目组一行前往椒江区项目地块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王雍,以及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5月19日,台州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带队先后前往台州市纵横公路建设养护公司、台州市山海道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调研集团子公司养护板块产业发展情况。台州市交投集团产业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5月20日,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带领公司办公室、党群部、监察室相关人员前往集团结对帮扶的黄岩上垟乡湖滨村进行走访调研。

5月21日下午,高速交警台州支队支队长王辛微、政委汤永刚、副支队长沈汝宽、姚永忠到台州高速集团就甬台温高速一期路段安全保畅工作进行工作对接。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副总经理章海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安全总监项同富参加对接会。

5月22日上午,台州高速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高速·玖玺逸墅”项目首期开盘前一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带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章彩霞,董事会秘书王雍等一行人前往黄岩,检查玖玺逸墅楼盘首期开盘工作情况。

5月25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在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高速房产公司参加黄岩区西城街道二环西路西侧、仪凤街北侧地块(台土告字[2020]021号)竞拍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5月26日,台州高速集团廉洁文化创建现场会在台州南收费所举行。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台州交投集团监察室主任朱永军,台州高速集团党群部、监察室人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