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20年4月)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55 次


4月9日,台州高速集团顺利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的批文,这是台州市属国企2020年获得的第一张直接融资批文。

4月10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领导班子开展“四问”大讨论,班子成员紧扣四个问题,结合台州高速发展现状,立足分管工作实际各自发表了观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代表集团班子就大讨论开展提出意见。

4月22日上午,台州市交投集团安全部经理王超带队到台州高速集团沿线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台州高速安保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4月下旬,台州高速集团领导班子先后深入走访各基层联络点,与基层员工进行了“零距离”沟通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波与台州收费所、施救中心、维养中心的员工代表开展交流对话,听取他们对“四问”大讨论的心得体会、工作现状汇报,了解并解答了一些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4月23日下午,市公路局一行到台州高速集团开展第一季度养护管理及“五一”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4月23日21点,台州高速集团连续9天8晚,累计测试总里程达11520公里的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第十战役”实车测试任务圆满完成,向实现“一次行程、一张账单、一次扣费、一次告知”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4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民主协商会,就2020年工会工作向与会代表通报情况、征求意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出席会议,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工会主席项同富、工会委员,各所、中心、子公司分工会代表出席会议。

4月27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开展新提拔及调整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领导班子,人力资源部、监察室、办公室负责人,以及新提拔的15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4月27日晚,台州高速集团征费系统召开工作部署会,就近期实车“落杆”检测、收费系统升级、五一小长假和恢复正常收费等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征费管理部、各收费所和维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4月29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安全总监项同富组织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通报会。集团安保部、工程养护部相关人员和各所、中心负责人及分管安全副所长参加会议。

4月29日,台州高速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高速·玖玺逸墅”项目进行意向登记。

4月29日,台州高速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本期为总规模10亿元非公开公司债批文项下的首期发行,规模为6000万元,期限3年,最终簿记票面利率为4.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