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4年12月)

发布日期:2014-1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12 次

123上午,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慧为公司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124下午,公司召开2014年度1-11月份工作分析交流会,汇报交流1-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年底前冲刺计划和明年工作思路。公司董事长林广祥主持会议,领导、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129下午,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广祥主持,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8,代表股份919590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7%,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管人员出席了本次年度股东大会。浙江新台州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并对大会进行了见证。会上,经鼓掌表决推举了监票人、计票人,经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向台金高速公路东延市区连接线项目借款及提供担保的的议案》、《关于部分董监事辞职的议案》、《关于补选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1215下午,台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座谈会在公司召开。公司纪委书记毛祖连、工会主席项度超参加。

1222上午,由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市建设局组成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公司检查指导201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安全营运总监项同富、安保相关人员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