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4年10月)

发布日期:2014-10-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26 次

103下午430分左右,公司总经理谢文君赶到临海南收费所,检查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及保畅通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员工

106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卢立波在征费部经理罗小将陪同下,来到台州南收费所检查了解国庆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情况。

1017下午,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在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市国资委国资监管处处长胡斌等陪同下,到天和(泰和)房产公司调研。

1021上午,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金伟带队,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王掌兴等组成的调研组来公司调研检查内部审计工作。

1022下午,公司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公司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十督导组全体成员、公司领导、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公司大楼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1024下午,公司召开工程养护工作协调会,主要为做好“迎国检”部分工作,就G15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路段路面(桥面)维修部分改造及部分桥头跳车处治封道安全施工组织方案进行讨论。邀请高速路政、交警、汇通养护、维修工程监理公司等单位参加,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威、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