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3年3月)

发布日期:2013-03-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80 次

35下午,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在总会计师高蕙倩、总经理助理项同富的陪同下,到天和(泰和)房产公司调研。天和(泰和)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参加会议。

36,公司组织大楼员工观看了正风肃纪主题漫画展。该画展由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文联主办。

311,市考核组一行6人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小兵的带领下,来公司考核2012年度工作及领导班子情况。考核会由公司董事长林广祥主持,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318-19日,公司总经理谢文君率相关人员,走访一些省内外的科研单位、设计检测单位及相关的中介机构等,学习和吸收了其他高速公路的养护管理先进理念及经验,了解了国内外的工程养护新技术以及新设备新产品在道路养护上的应用等。

318-20日,公司营运总监王建勋率征费部、安保部及各所、中心等相关人员,赴黄山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安徽宣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322,公司七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在公司2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9人,委托出席3人,5名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子公司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林广祥董事长主持,审议通过了以下九项议案:《201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草案)》、《2012年度财务决算及201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草案)》、《关于2012年度经营班子绩效考核结果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经营班子绩效考核净利润指标的议案》、《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草案)》、《关于修改〈子公司管理办法〉的议案》。

327,为确保高速公路运行平安、畅通,市政府组织召开高速公路综合整治协调会,将对高速公路出入口营运秩序进行综合整治。市政府副秘书长叶维增主持会议;台州高速交警、路政、运政支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甬台温高速公路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黄岩区、临海市、温岭市政府分管领导,温岭市交通局、大溪镇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328上午,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相继召开的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经理谢文君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总经理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会议。

328,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传达学习2013年度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