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3年2月)

发布日期:2013-0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69 次

24,公司在26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党建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广祥充分肯定了公司2012年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文君总结回顾了2012年公司工作部署了2013年党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祖连总结回顾了2012年公司党建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13年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立波主持。会议兑现了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结果,与各部室、所、中心、子公司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同时,对2012年度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

210(大年初一)一大早,公司总经理谢文君在总经理助理项同富等陪同下,到沿线各所、中心向在一线上班的每位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送去新年礼物。

211(大年初二)早上,公司董事长林广祥来到大溪收费所,看望坚守一线的收费员、行政值班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了解该所春节期间的车流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216上午,古历新年第一天上班,市国资委领导来公司向全体员工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228,公司召开总经理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总经理谢文君主持,公司总经理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会议。

228,公司召开总经理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台州市政蛤民政府关于印发<全市“除火患、保生命”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台政办发[2013]22号文)精神,部署公司“除火患、保生命”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会议由总经理谢文君主持,公司总经理班子成员、高管、安保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