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2年12月)

发布日期:2012-1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88 次

1213上午,为更好地开展我市高速公路三化整治,由台州市交通局组织的台州市高速公路三化工作推进会在公司召开。 公司副总经理卢立波、总经济师王建勋、总经理助理陶仙玲等参加会议。

1217上午,由市安监局、消防支队、建设局组成的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公司检查指导201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分管安全营运总监王建勋、总经理助理项同富、安保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1226,公司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广祥主持。公司党委、总经理班子成员、高管参加会议。

1228下午,由市政法委、公安局等专家组成的市综治责任制考核组一行7人莅临我公司检查指导2012年度综合治理领导与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公司营运总监王建勋、总经理助理项同富安保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