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2年11月)

发布日期:2012-11-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20 次

1112下午,公司召开了打击冲磅专项整治活动会议,为了维护高速公路通行秩序,确保全线安全畅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谢文君主持。公司相关领导、高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高速公路交警、路政、运政、生产设备厂家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1112,公司召开了2013年度预算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高蕙倩主持,预算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中,各部门对2013年度的预算进行详细汇报,预算小组逐一进行讨论审议,严格把关,对不合理的费用进行调整和核减。会后,计财部将预算小组的讨论意见进行整理后提交总经理办公会议,等待审核决定。

1115零时,为强化各收费所及隧道所执勤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战斗力,公司安保部、征费部采取紧急集合形式,对各所举行了一次突发事件实地拉练演习。

1123,公司召开所长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近期工作,查找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方向。公司领导、相关高管、各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谢文君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1126下午,公司在26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大楼员工参加了学习。

1127,公司领导、高管、各部室负责人及工程养护部、祥云广告公司、天和房产公司、台州高速公路房地产公司的员工参加了市国资委在公司26楼会议室举办的市国资系统工程建设廉洁教育专题讲座。该讲座由市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吴海主讲。讲座前,参会人员观看了《溃穴》———深化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