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货车故障无法通行 收费员化身“推车工”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17 次

619日正值台州南收费班,1925分,收费员钱宇收取一辆JDX2679蓝牌货车的通行费后,发现司机再三启动车辆仍无法将车辆开出收费车道。

图片丁小燕.jpg

于是钱宇问道:“您好,师傅,请问车辆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司机一脸无奈地回答道:“唉,熄火了,忘记在服务区加油了,我几次试图启动都没有反应。钱宇说:“您别担心师傅,我喊我们同事过来帮您把车推出车道,您再试一试。收费员金彩红听到立即与司机一起将故障车缓缓推出收费车道至外广场安全区域,在持续助推数十米后司机再次发动时候车辆能够正常启动了对司机说道:“师傅,车上的油坚持不了多久,右拐过立交桥前面就有加油站,赶紧去加点油吧。”临走前,司机对收费员的热心帮助称赞不已,激动得连声道谢。

像这样普普通通的小事,在台州南收费站时常发生,看似平常简单,却再次体现了员工对过往司乘人员的真挚服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与此同时也树立了台州高速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

台州南温馨提醒广大过往司乘人员:在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好车辆的电路、油箱、轮胎状况以及其他性能是否完好,确保安全出行。若车辆发生故障,一定按照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丁耿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