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司机丢失行驶证闹乌龙 收费站热心帮忙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32 次

6月14日下午14:30许,台州南收费站监控室接到一个特殊的电话。司机说自己是绿农车车主,自己车头的行驶证不见了,车尾的行驶证还在,强调自己13:20左右通过台州南收费站,在查验绿农车的时候曾使用过行驶证,认为遗失在台州南收费站,请求帮忙寻找。从司机的语气来看,他十分着急。监控员毛重阳了解情况后,让这位司机师傅先不要太担心,答应帮助寻找,保持电话联系。

随即毛重阳联系了当时查验这辆绿农车的当班班长周峰和收费员王晓静。“这辆车我有印象,是辆运南瓜的车,司机是一个很憨厚的中年汉子,当时非常配合我们检查,我记得两本行驶证当时是还给司机的。”王晓静认真回忆后说道。周峰班长也在车道周边查找了一番,没有发现行驶证。毛重阳又认真地回看了当时的录像,明确收费员当时是将两本行驶证还给了司机。

鉴于此,毛重阳给司机回了电话,将上述情况给这位司机师傅做了说明。听到毛重阳如此肯定的话语,司机师傅突然“哎呀”一声,说道:“我记起来了,是扣压在批发市场的门卫处了。不好意思,给你们工作添麻烦了,为你们热心帮忙点赞啊!”

台州南收费站一直秉承着把司机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认真对待,暖心解决,提升服务品质,把为民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底。

    

                                          李丹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