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面对6250元的零钱,台州南收费员耐心服务打动了车主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89 次

6月14日晚上12点左右,一辆货车驶入了台州南收费所02车道。收费员梁建华接过驾驶员递过来的通行卡,读卡操作后向司机说道:“您好,请交费6249元。”这时司机一边说着要付现金,一边在车上不停摸索着。不一会儿,他就递过来一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子。梁建华双手接过后打开袋子一看,整个人都震惊了,里面装着满满一袋的零钱,全是五块十块的纸币。

2.jpg

司机说这里应该有6250元,都是他卖菜的收入。还小心翼翼地问梁建华收不收这些零钱。面对“巨额”的零钱梁建华没有丝毫犹豫,回答到:“我们收现金的,不过您要稍等一下,因为我需要清点一下这些纸币,可能会耽误您一些时间。”师傅爽快的回答:“没有问题,是我给你添麻烦了,这么多零钱要数好一会儿吧,因为今天我的手机支付限额了,所以只能用这些现金来支付。”。

1.jpg

为了保险起见,梁建华叫来了班长辛舟飞一起数。辛舟飞在看到这么多零钱以后,也感慨道自己上班这么多年,也是头一回遇见,算长见识了。两人经过了十多分钟的数钱历程,最终确认了总钱数为6250元,跟师傅所说的一致,最后找回了司机一元,圆满结束了这次的收费过程。

温馨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台州高速各个收费站均支持微信支付宝以及现金支付等方式,司机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陈罗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