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车辆在台州收费所出口掉头引发事故,所幸无人员受伤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99 次

6月15日上午7时许,台州收费所忽闻喇叭长鸣,定睛看去,原来是一辆小车被一辆装载集装箱的大车发生碰撞,并将小车从出口广场拖行至入口广场。从小车上下来的乘员依然是心惊肉跳的,感觉就像鬼门关走了一回,不过所幸的是无人员受伤,也算是福大命大。随后,在附近执勤的交警同志出现在现场,指挥交通,拍照取证,然后将两车带到出口广场继续处理后续问题。

据悉,该大车因为开错路,在这边的ETC出口一下来便无视了禁止掉头的标志,在两方向之间的水马空缺处立马掉头准备重新上高速。但不幸的和它同样从ETC出口出来的小车因为没有想到大车会一出车道就立马掉头,虽然即使刹车了但也处于大车的视野盲区,因此被卷入车底被拖走。

实际上,在两边的交界处,立着好几个禁止掉头和转弯的标志。并且出口直行的不远处,就有一个红绿灯的路口。但依旧很多司机师傅为了图方便,会在此处掉头。随着街上的车辆越来越多,那种因图方便抢时间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吴蔚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