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多方援助,快速处置车道抛锚车辆

发布日期:2023-06-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98 次

6月10日下午16:00台州南收费所内广场上缓缓驶来一辆四轴货车,不过还没等开进车道,该车就停在了内广场上。

图片陈罗娜.jpg

626e8e33313996fd87a200851206c0b.jpg

当班班长陈昕旸察觉到情况不对,便走出岗亭准备去了解情况,正巧碰到了下来的司机,司机说车辆抛锚,没法发动。于是陈昕旸立即上报了监控中心,并联系了我们高速的施救人员,随后又在车后方放置了警示牌,以免后方车辆不了解情况盲目排队造成拥堵。

恰巧这时,一辆高速交警的巡逻车开了过来,看到内广场停留的大货车和拥堵的车流后,也主动下来帮忙引导车辆,进一步减轻了车道拥堵的状况。

没过多久,拖车就赶到了现场,救援人员在观察了一下车辆的具体状况后,便熟练地将拖车工具摆放到货车车头底部,三下五除二就将车辆成功拖离了内广场。

    

                                                            陈罗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