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一张进城小指南卡片温暖司机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01 次

“您好,我的车胎漏气了,问一下附近哪里有补胎的吗?近日,路过台州收费所一位货车司机焦急地寻问。

袁莉.jpg

收费员根据收费站周边路线,耐心地跟司机讲述行车路径,但司机对具体路线还是很模糊。这时培训师袁莉急忙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拿出了一张即将“上市”的进城小指南卡片递给司机,司机一看开心地说道:“这个路线图太好了,简单明了,谢谢你们。”

袁莉.png  

原来,台州收费所早已有所准备,深知站所地处台州西大门,是进出台州市的重要通道,每天都会迎来送往上万辆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为满足司乘出行需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收费所贴心的服务,台州收费所精心设计了这张进城小指南卡片,近日已分发至每名收费所员工,以便于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让司机师傅“有路可寻”。

小指南卡片服务推出后,深受过往司机的好评,正如一位货车司机师傅所说我们到处跑大货车,希望得到的就是你们这样的服务,卡片虽小却很暖心

  同时,台州收费所还提供了多项便民延伸服务,包括饮用水、药品、紧急包扎、灭火工具等用品,并开展安全消防等知识培训,帮助司机应对各类突发状况,全力保障路段安全畅通。

 

袁莉 吴侃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