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南收费所的这场活动,让司乘们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26 次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高温天气给高速公路行车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为提醒过往司乘们注意行车安全营造平安、和谐的通行环境,台州南收费所积极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预防和减少因夏季高温疲劳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图片李丹红.jpg

活动中,收费员热情向过往司乘发放防暑降温安全常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科普知识小册子耐心细致讲解高速公路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注意高温天气行车安全,避免疲劳驾驶、中暑等带来的风险

614fad54abf3a3c903b77cedcdd4bb5.jpg

一份份宣传册子、一句句安全提醒,受到了过往司乘们的一致欢迎与赞赏。

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台州南收费所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既切实提高了广大司乘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收费站所提供的优质服务。

李丹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