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收费所“四联”活动之“减塑捡塑 助力绿色亚运”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77 次

6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口号为“减塑捡塑”,旨在提高人们对塑料污染危害的认识,鼓励大家减少使用快消、一次性塑料制品,促进资源的循环利用。

牟妲2.jpg

  结合省迎亚运“两路两侧‘三化一平’”专项整治行动,台州收费所开展了“减塑捡塑 助力绿色亚运”主题活动。65日下午三点半,所有在所的不上岗人员都集合在办公楼大厅,装备好捡垃圾的工具。二班收费班长郭斯泓在活动前申明了本次活动主题以及安全事项,众人便兴冲冲地向收费广场走去。

牟妲3.jpg

牟妲.jpg

牟妲4.jpg

  收费广场两侧的边沟落着一些塑料瓶、包装袋、塑料泡沫等这些大多是过往司机随手扔下的。在这次活动中,这些垃圾都被我们夹起扔进了垃圾袋中。大家在广场内外仔细巡视,将肉眼可见的垃圾尤其是塑料制品统统消灭。

烈日当头更添大家捡塑热情。在这次活动中台州收费所的工作人员对收费站内外广场边沟区域的垃圾进行认真细致的清理。减塑捡塑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入手,人人行动起来,共同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交通通行环境,用实际行动来助力绿色亚运。

 

鲍宏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