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奋力攻坚 备战春节 ——云庐项目成功取得预售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146 次

云庐项目地处椒江区葭沚街道下北山小区北侧、杭绍台铁路西侧。云庐项目总建筑面积33169.57㎡,住宅总建筑面积20203.61平方米,整盘均价22360元/㎡,由5栋5层的叠墅(户型面积下叠190㎡,上叠230㎡,均价25468/㎡)及4栋9层的小高层(110㎡及130㎡,均价19804/㎡)组成,项目将于2024年10月18日竣工交付。

2021年11月,在具备项目建设通车条件后,云庐项目加速启动,项目部贯落实“高品质、高标准”要求,全员上下拧成一股绳,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最终于2022年11月完成叠墅逐步结顶并满足预售条件。

在项目进度达到预售条件以后,国家对于新冠疫情防控政策逐渐转向开放,公司的员工和建设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一度陷入了疫情的持续影响中。非常时刻,为做好预售许可证审批工作,参与办理预售许可证的销售部、前期部、预算部、工程部等相关员工主动回避所有外出活动,严格做好消杀防护工作,在疫情开放后传播率不断扩大,绝大部分同事都已感染的情况下,主要岗位的同事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积极主动对接预售许可证审批部门,落实人员配置,驻守相关部门现场办公,争取在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并提供相关材料,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上下一心全力推进预售许可证的办理。

最终于2023年1月13日,成功获批云庐项目预售许可证,确保了春节返乡这一重要销售节点,为项目快速回笼资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宇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