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及六家项目子公司 董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69 次

近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七届四次董事会(2021年度董事会)、明和房产二届四次董事会(2021年度董事会)、仁和房产四届四次董事会(2021年度董事会)、天和房产四届三次董事会(2021年度董事会)、欣和房产一届三次董事会(2021年度董事会)、融和房产一届二次董事会(2021年度董事会)、崇和房产一届一次董事会在泰和苑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公司董事、监事出席本次会议,公司经营班子及财务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严格遵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程序合法、有效。

图为会议现场.jpg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高速房产(集团)、明和房产、仁和房产、天和房产、欣和房产、融和房产公司《202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听取了《2021年度财务总监报告》。

在崇和房产一届一次董事会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彭杨军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彭杨军等为公司高管的议案》,选举彭杨军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彭杨军为公司总经理、沈伟敏和朱宾为公司副总经理、周茂森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崇和房产公司《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项淑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