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及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华东指挥部相关人员到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623 次

8月16日上午,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东指挥部副指挥长苏皓、中铁华铁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华东指挥部副指挥长黎宗义带领两家公司相关人员来到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座谈交流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总经理彭杨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来访一行人

微信图片_20220817162813.jpg

座谈会上,彭杨军对中铁一局集团华东指挥部及中铁华铁设计集团华东指挥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的发展历程及近期经营管理开展情况。苏皓、黎宗义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台州市场的工作思路及发展方向,并表达了与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相关合作的美好愿景。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形势下房开房建及勘察、设计、监理等领域展开交流,并就深化战略合作及加强协同发展的可能性进行了沟通,双方在友好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