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云栖望府项目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89 次

 7月27日黄岩云栖望府项目迎来重要节点项目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微信图片_20220728113333.jpg

 验收现场,台州市黄岩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设计单位、建设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等几方组成的验收组对项目工程建设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检查组到工地现场工程实体进行了实测实量和观感检查。通过工程实体和检验资料的比对核验,验收人员一致认为,云栖望府项目施工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质量合格、资料齐全,主体结构验收予以通过。 

下阶段云栖望府项目将进入粉刷、弱电、智能、门窗、幕墙安装及室外配套等装饰装修分项工程建设 尽管连日来酷暑难耐,项目建设者们依然坚守一线,高速融和房产公司也将持续狠抓安全生产,保质保量保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节点任务保障项目如期完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