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致敬一线 夏送清凉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01 次

7月20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班子成员带队赴各在建项目现场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4F6A0070.JPG

慰问小组一行先后前往云禧悦府、云栖望府及云庐等项目一线为坚守岗位,奋战高温的建设者们送去矿泉水、毛巾、西瓜等防暑慰问品,给施工现场挥汗如雨的一线作业者送去阵阵“清凉”,并叮嘱施工单位在紧抓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全面的防暑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安全度暑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和叮咛,让一线作业者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了丝丝凉意。

微信图片_20220720162703.jpg

连日高温,热浪袭人,各行各业都面临着巨大的“烤”验,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不惧“烤”验,大干快上,当下,四个项目齐头并进,建设者们迎着热浪,奋勇争先;六月底新斩获地块也正争分夺秒地开展前期工作,加快力度、加快进度,高效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

此次深入一线的慰问活动将饱含浓浓关爱的丝丝清凉送到了每一位建设者心中,鼓舞了斗志,更增添了战胜高温酷暑的信心和力量。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