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云禧悦府项目提前完成二期预售节点目标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38 次


争分夺秒抢工期 攻坚克难保节点

——云禧悦府项目提前完成二期预售节点目标

 

417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完成,云禧悦府项目超前半个月完成二期预售节点目标。

为高效完成原计划5月份二期销售节点任务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总经理彭杨军多次组织工程部项目监理公司及总承包单位人员,紧紧围绕二期预售节点时间目标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在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严格管控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合理安排人员,确保施工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418162500.jpg

项目先后克服因疫情复工迟、渣土处置困难、地块狭长现场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张、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督促总承包单位人员不等靠、不懈怠、共奋进,积极协调解决各方技术难题,合理有效组织分配人力、材料、机械等资源在确保现场安全文明施工严格管控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实现二期预售节点任务的顺利完成。

这一重大节点的提前完成,为后续工程推进赢得了时间。高速欣和房产项目部将继续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管理态度加强计划性,打好时间战,把好质量关,严守安全线,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李禹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