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三开三捷,云栖望府热领黄岩!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72 次

 三开三捷,云栖望府热领黄岩!

 

在极速变幻的市场中

唯有品质和高性价比

能够持续造就热销现象

 

4月13日,在全城瞩目、万众期待之下云栖望府三期2#4#8#央景楼座盛大开盘开盘现场客户热情追捧,两小时劲销七成再一次延续云栖望府!

6023190dd849a3fd11ed29cdc5d042d.jpg

疫情之下,为了确保安全,此次开盘台州高速融和房产精心谋划,周密筹备,严密防控,确保开盘平安喜庆。

1650009891238678.jpg


防疫工作滴水不漏。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开盘期间展厅人流量密集,防疫工作必须严控密防,为此台州高速融和房产严格按照规定,提前预约登记、强化入口管控全员佩戴口罩、逐一检查体温、实行“两码”联查,分时分批认购,定时进行场所消杀,确保客户和展厅员工的健康安全。

1650009890303239.jpg


 服务客户真情实意。台州高速融和房产作为国有房企,一直将品质、服务、品牌放在首位。此次开盘销售人员也是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全面细致优化开盘方案,对认购协议进行整理归类,提高客户咨询认购程序的效率尽心为客户提供便利。

购房程序阳光透明。展厅大门周围的醒目位置,分别设立了每幢每户价格表、户型图与房产相关的法律规定公示册,做到购房透明化、公开化,便于购房客户了解详细信息。

1.jpg

        1650010010215391.jpg


热领黄岩的云栖望府自面世以来,便吸引了全黄岩的关注,每一次的热销都不是偶然,是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每一套房源的售出,都是在开启一份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云栖望府秉承着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全龄园林景观、架空层泛会所、铝板立面18米面宽、跑道式阳台、私享电梯......以非凡态度著写都会生活新标准

3#5#9#加推在即。最后3栋建面约143-251㎡收官臻藏

   林佳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