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砥砺奋发正当时 笃行不怠谱新篇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824 次

1月26日下午,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及台州高速房产(集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董事长汪利国主持。

大会现场.jpg

会上,罗小将表示,台州高速房产(集团)2021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体员工上下合力、潜心奋斗的成果,2021年四个项目齐头并进,管理层善于决策,员工认真执行,真正将团队拧成一股绳,聚成一股力,推动公司稳中提质、突破向前。

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致辞.jpg

罗小将要求,高速房产上下要继续同心戮力,积极作为,狠抓、稳抓项目建设,保质保量保交付;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致力于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建设有战斗力的房产队伍,发挥人才强企的强大动力,要不断提升房产品质,扩大高速房产的品牌影响力,树立更加优质的国企房产品牌。

盘点硕果鼓斗志,集智谋划开新局。高速房产(集团)总经理彭杨军对2021年公司整体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做出规划展望。

2022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将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统筹明方向,精准定目标:税费破1.5亿;资质上一级;项目争一块;投资冲10亿;销售保10亿;项目保交付;管理更精细。锚定目标,分解任务,高效推进,确保高质量发展靶向发力。

会议表彰了11名优秀员工、12名先进个人、3名优秀信息宣传员及2个优秀信息宣传部门。优秀员工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表示2022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优秀员工颁奖.jpg         

先进个人颁奖.jpg        


           


                                                       

                                                                         通讯员: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