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护航春运】1小时60公里,深夜火速调卡1000张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225 次

“入口车流依旧源源不断,楼下目前只剩1000张通行卡了,楼上还有卡吗?”电话一头传来当班班长李宁焦急的声音

755a7cf20354d3b12e433e8d9c15710.jpg

 1月18日,春运第二天,高速公路上返乡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温岭西收费所入口流量大增,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严重造成通行卡使用紧缺。而在昨天该所已经调入3000张通行卡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就耗掉了近3000张,仓库通行卡日均以40%的速度递减春运前就联系的区域中心通行卡要等到19日上午才能领取,可是调卡已经迫在眉睫。

“远水救不了”,燃眉之急,温岭西收费所立即联系兄弟所请求救助。听说此事,本就“不富裕”的临海南收费所和台州南收费所伸出援助之手各拨卡500张。当天已是夜晚快9点,所驾驶员早已经下班,谁去运卡呢?维养中心的郑军发听说此事,立马自告奋勇提出当通行卡“搬运工”驾车前往临海南和台州南收费所,收集好1000张通行卡

“10点了,吃个夜宵再走吧

“不,我回维养中心还有事情要做,先走了。”在路上一刻也不敢耽搁,第一时间将卡送到温岭西收费所。

在各所的支持和郑军发的帮助下温岭西收费所顺利度过了春运的“第一难”。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