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战“疫”有你·冬雨中,爱心温暖坚守的抗疫人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631 次

“谢谢你们的爱心。”

“你们的问候,让我们感觉到真的很温暖。”

1c6756d67d8f94035244234ffc697b7.jpg

1221日上午,冬雨淅沥不停,现场却暖意融融。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副总经理章海峰及安保部负责人到温岭西收费所检查防疫工作,同时带领温岭西收费管理所开展“同心抗疫,携手克难”活动,为温岭西高速出口的抗疫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

23d0ec55d79561c4a81bd2cadccf94c.jpg

近期浙江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1211日起,温岭市多部门联合小组在温岭西收费出口严查严守,全天24小时坚守车辆排查他们有序分工,依次对车辆尤其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进行仔细检查询问。就这样,从清晨到傍晚,从傍晚到深夜,从深夜到破晓,这些守护我们家园的工作人员就这样一直在忙碌着,冷了就搓搓手、跺跺脚,接着继续战斗。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温岭西收费站的员工不仅看在眼里,更疼在心里。

210caa366e4d94f221e2e1abe7c47b6.jpg

“我们总想做点事,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好,最后经过协商决定送泡面、矿泉水、水果等。”说完,大家自发组成志愿队,购买了五箱泡面、两箱沙糖桔、几箱矿泉水、奶茶、小面包等,将买好的食物送给坚守一线的民警和医务工作人员。

卫健部门的值守人员一天四班,每个班次六个小时都需要穿着防护服在岗检查。由于防护服穿脱不方便,而且每脱一次就得重新更换一件防护服,这些白衣天使们从上班前开始就不喝水,尽量减少上厕所的频率,有的还备好了尿不湿。

让我们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敬,相信大家一起携手同心、抗击疫情,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