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征费系统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642 次

12月17日上午,公司征费系统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台州收费所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章海峰主持会议,各收费所领导班子和征费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211217年度工作总结会现场(叶茂摄).jpg

会上,章海峰听取了征费系统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年的工作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征费系统年的整体工作,在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下,预计公司超额完成年度的征费收入任务。他强调,征费系统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大局意识,要用科学的方法统筹安排工作,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始终把安全保畅作为征费系统的头等大事。他要求,各收费所要持续加强入口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合防疫人员工作,守好高速门户他指出,收费岗亭也是一个服务窗口,全体收费员要强化自身业务技能,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文明服务水平,打造文明、周到、专业的高速服务窗口。

20211217章海峰在会上讲话2(叶茂摄).jpg

在会上,章海峰对明年的征费工作进行了部署,还对征费系统各部门的领导班子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