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女子呼叫被绑架,原来……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08 次

8月109许,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轿车在驶入温岭西收费所入口时,车内一女子突然大声呼救,称自己被绑架!而司机一直对收费员说他俩是情侣关系,只是闹矛盾,并出示与女子的合照。

f61adedd35a69dd222fe652798cafda.jpg

为确保女子安全,征费二班收费员周丽亚并未轻易做出判断,在将这一情况告知班长后,由当班班长及安全员一同将两位当事人带到出口驻勤点处。

6e5bf4627eef9215c196032af8edd86.jpg

在驻勤点中,当事人情绪稍有缓和,男子对工作人员说他和女子是情侣关系,因琐事引发矛盾,导致两人吵架乃至打架,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想将女子强行带回家中,便出现了女子呼救这一情况的出现。这一说法在询问女子后得到证实,但该女子表示,自己坚决不同意和男子回家,这一行为就是绑架!

工作人员对他们提出了批评,指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切忌争吵分心扭打,极易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工作人员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将两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