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飞来“横祸”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02 次

7月25日晚11,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驶入温岭西收费出口时被工作人员拦停。原来收费员发现该车车头部位被一块白色泡沫纸贴着,已遮挡住大部分车牌。     

8f0ee5b730950ef133f550d44a7154e.jpg     

司机下车后看到这一情况一脸震惊,当即表示并非自己故意遮挡车牌。工作人员询问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是否发现异样情况,司机回忆在高速公路行驶途中有看到一团白色物体飞过,但因车辆行驶并未发生异样,且担心停车查看不安全,便没在意。在仔细查看该车情况后,工作人员发现该车后车牌并未被遮挡,通行卡中亦有其车牌信息,且遮挡住车牌的泡沫纸并非粘贴在车上,可以轻松取下,但将泡沫纸靠近车辆后又很快自动吸附,因此有可能是由于静电加上泡沫纸柔韧性较好使得其在行驶过程中一直没有掉落沿路随着驾驶员来到了温岭西收费站

工作人员告知司机,如若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发现异常情况,应当就近下高速后停车查看车况,确认车辆无问题后方可继续行驶。  

                                    洪灯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