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叠被训练,加强内务管理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80 次

近日,温岭西收费所负责人夏莲萍等一行人班组内务大检查,发现整体内务管理有所下降,尤其是内务被子叠得不够规范于是,所里组织叠被观摩和训练活动。

8e6b00394e5a63bc50e01427b659d7e.jpg

近年来,台州高速集团一线站所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在内务管理上,被子叠,室内的各种物品摆放等都有一定的要求,集团以这种内部规范化管理模式规范员工行为、改善员工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

560449ebae792964cbc4bbb251a3039.jpg

小小被子大大讲究,各班开始组织叠被训练。训练前,所长助理陈军根据视频给大家解如何叠被子,并拿一床被子做示范,让大家在观摩中感受原来叠被子有这么多的讲究和学问。随后,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被子,经过反复练习,运用“压、折、挤、掏”等基本动作,被子终于叠整齐了,像一块块豆腐块。

7b062625aa35375effbd68ddebd15ca.jpg

好的习惯,要的就是要坚持,叠被子主要就是靠细心和耐心,可以磨练一个人的性格。陈军说,整理内务是锻炼员工们自我管理能力的一种方式,学会叠被子是整理内务的重要一环。

台州高速集团会持续将这种好的生活作风延承下去,时刻展示台州高速风采!

郑霞霞



友情链接